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皮革压花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图片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图片0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图片1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型 号: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规 格: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品 牌: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 
单 价: 1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详细说明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基本原理:

主要采用高频高压整流自激高频电子管振荡瞬间产生高频电磁波电流电场,利用被加工的PVCTPUEVAPET等塑胶、塑料材料在高频电磁波电场内其塑胶、塑料材料的内部分子产生极性化导热,加上一定的压力使所需要热合焊接的塑料、塑胶产品达到熔接封口作用。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基本结构:

1主要采用双头脚踏气动式操作,操作工作位分左右两边工作台面,操作使用方式主要是由操作者分左右两边交替使用。

2主要采用杆秆操作原理,强力式机头,机头的压力可随意调节,根据不同焊接产品的实际要求调节相应的压力。机头设计四个滚珠定位滑动,机头在上、下操作时不会摆动。

3的机头主要采用是平板式安装模具方式,模具只需要安装固定在平板上即可,简单方便,平板式机头的主要优点是热合焊接塑胶、塑料产品面积较大或者吸塑泡壳产品加工,安装模具的平板模架的尺寸在250*150的长方形工作面板再加上机头采用加高行程操作方式,主要适用一些需要行程较高的塑料、塑料产品热合焊接封口。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特点:

1频率主要采用国际工业波段27.12MHz,符合国际标准。

2可以根据塑胶、塑料材料的性质,加装无级加热装置系统,主要针对模具外面的加热,温度可以根据产品的需要随意调节相应的加热温度。

3采用了公司最新研发的自流保护装置系统,主要作用是可以保护高频电子管因电流过大引起不必要的电子管烧坏。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主要用途:

  主要适用于纯PVCPETGAPETEVATPUPU或含有PVC10%以上任何软硬塑胶、塑料、真皮、人造革、服装以及各种特殊面料均可热合焊接封口包装。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主要适用范围:

  主要使用在医疗用品行业|塑胶、塑料包装行业|服装压花加工行业|汽车内饰件行业|充气玩具行业|家居用品行业以及各种塑胶产品的加工热合焊接封口如:皮革压花、鞋面压花、鞋垫压花、皮革压痕、皮革商标、箱包压字、立体包装袋、PVC圆桶热合、人造革压印、引流袋封口、尿袋封口、血袋封口、吸塑泡壳封口、热水袋焊接、PVC泡壳焊接、PV泡罩热合、人造革压痕、皮革压标、彩笔盒包装、电池包装、牛仔裤压花、摇粒绒压花、电暖宝焊接、PVC压延膜焊接、PVC塑料封口、PVC塑料焊接、五金件包装、PVC踏垫压花、高频滴塑压花、塑胶塑料热合焊接等。

高周波皮革压花机技术规格:

机型

KS-5000T/S

KS-8000T/S

高周输出

5KW

8KW

电源输入

8KVA

13KVA

电源电压

AC380V/3

AC380V/3

振荡周率

27..12MHz

27..12MHz

整流器

矽二极体

矽二极体

加压方式

脚踏式/气动式

脚踏式/气动式

振荡管

7T85RB

7T69RB

防火花式闸流管

继电器

继电器

夹模尺寸

250*150

250*150

定盘尺寸

350*700

350*700

上下电极间隔

250

250

机械活动距离

230

230

机械尺寸

1780*1210*1850

1780*1210*1850

机器重量

350KG

450KG

:本设备为标准型号,以上规格如有变动,怒不另行通知!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高周波皮革压花机的相关信息,可在本站继续浏览,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来料试样或者请电话联系。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13771532177  邮箱:wxgqtqt@126.com

QQ136929659     网站:www.gqrhj.com

联系人:田清涛     网站:www.gcqjx.com

地址: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5

※※客户在选择多大功率的高周波皮革压花机时往往会很头痛,因为在针对不同材料所需要的高频的功率大小不一样,客户一般很难确定选择设备的大小,在这方面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解决这一方面的难题,让客户完全放心。※※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136929659@qq.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