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皮革压花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图片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图片0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图片1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型 号: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规 格: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品 牌: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单 价: 1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详细说明

名称: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国弛强销量排行榜季军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PVCEVAPUTPU等塑料制品进行生产和加工,多数用于服装,服装辅料如,棉布,涤纶,牛仔布料,其他压花如,鞋子,帽子,箱包。还有皮革材料如,真皮,人造皮革,镜面皮革等产品压花,或者焊接。真皮材料压花,一般选用油压压花机(液压压花机),出力大,做出的压花制品美观,不容易变形。

详细介绍

HQ-5000TY双头脚踏/气动式石家庄皮革压花机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械,一般对于PVCEVAPUTPU等塑料制品进行生产和加工,多数用于服装,服装辅料如,棉布,涤纶,牛仔布料,其他压花如,鞋子,帽子,箱包。还有皮革材料如,真皮,人造皮革,镜面皮革等产品压花,或者焊接。真皮材料压花,一般选用油压压花机(液压压花机),出力大,做出的压花制品美观,不容易变形。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械特性: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周率稳定:石家庄皮革压花机振荡周率采用国际工业波段 27.12MHz ,输出周率稳定,符合国际标准。

强力式机头,压力可随意调校 :肘节推动杠杆原理,压力均匀,上落平稳,高周波压花机械最大压力可达400KG , 机头压力轻重可任意调节,以配合不同熔接深浅度的需要,加上备有双重弹簧,踏力特轻而压力标准,使产品能保持优良效果,特别适合用于难对位产品。

避免电波干扰装置 :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屏蔽装置,将高周波压花机械高频干扰降到最低。

输出力强:低损耗同轴谐振器,输出电力强,以最迅速时间使制品熔接,大大提高高周波压花机械产量。

安全保护装置:高灵敏度火花抑制器,以避免由不当操作所引起的频率漂移。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加热装置 : 无级加热调温装置,可依不同产品需要,调整高周波压花机械温度, 让高周波压花机械工作效率更高。

自动过流保护系统:自动过流保护系统,可增加真空电子管使用寿命 , 保护模具。

特殊需要, 也可以可选择直接加油压或间接加油压方式。输出力量强大,高周波压花机械机器结构坚固。双工位脚踏控制,方便快捷,特殊机械结构,可输出800kg 压力。

     石家庄皮革压花机主要用途:PVC、或含PVC20%以上任何塑料制品的焊接、热合、封口、熔接,服装辅料,布类,皮革等产品压花、压痕。

:本设备为标准型号,以上规格如有变动,怒不另行通知!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石家庄皮革压花机的相关信息,可在本站继续浏览,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来料试样或者请电话联系。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13771532177  邮箱:wxgqtqt@126.com

QQ136929659     网站:www.gqrhj.com

联系人:田清涛     网站:www.gcqjx.com

地址: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5

※※客户在选择多大功率的石家庄皮革压花机时往往会很头痛,因为在针对不同材料所需要的高频的功率大小不一样,客户一般很难确定选择设备的大小,在这方面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解决这一方面的难题,让客户完全放心。※※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136929659@qq.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