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皮革压花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图片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图片0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图片1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型 号: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规 格: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品 牌: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 
单 价: 1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详细说明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基本原理:

主要采用高频设备高压整流自激高频电子管振荡瞬间产生高频电磁波电场,利用被加工的PVCTPUEVAPET等塑胶、塑料原材料在高频电磁波电场内其被焊接塑胶、塑料材料的内部分子产生极性化生热,加上一定的压力使所需要热合焊接的塑料、塑胶产品达到熔接封口作用。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又名高周波压花机,服装压花机,主要用于各类服装的布料压花,真皮皮革压花,塑胶塑料压花,如涤纶布料压花,棉布压花,植绒布料压花,牛仔布料压花,皮革制品压花,皮标压花,箱包压花,PVC塑胶门垫压花,PVC塑胶地毯压花,“欢迎光临”烫金压花,EVA塑料压花,PUTPU塑料压花,复合材料压花,汽车反光条压花,反光贴压花。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基本结构:

1主要采用双头脚踏气动式操作,操作工作位分左右两边工作台面板,操作方式主要是由操作者分左右两边交替使用。

2主要采用杆秆操作原理,强力式机头,机头的压力可随意调节,根据不同焊接产品的实际要求调节相应的压力。机头设计两根直线导轨定位,机头在任何情况下不会摆动,针对定位花色的原材料加工精确选择。

3的机头主要采用是十字架式安装模具方式,模具只需要安装的十字架夹刀内,锁上螺丝即可,简单方便,十字架式机头的主要优点是热合焊接产品面积较小或者难以定位花色型产品加工,安装模板的模架的尺寸在350*35的长方形刀架,操作者可以很方便找到所需要热合焊接产品的位置。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的特点详细介绍:

周率稳定: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振荡周率采用国际工业波段 27.12MHz ,输出周率稳定 符合国际标准,

强力式机头,压力可随意调校:服装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设计为肘节推动杠杆原理,压力均匀,上落平稳,机头压力轻重可任意调节,以配合不同熔接深浅度的需要,加上备有双重弹簧,踏力特轻而压力标准,使产品能保持优良效果,特别适合用于难对位产品。

避免电波干扰装置:服装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高周波频率稳定器及屏蔽装置,将高频干扰降到最低。

输出力强:低损耗同轴谐振器,输出电力强,以最迅速时间使制品熔接,大大提高产量。

安全保护装置:高灵敏度火花抑制器,以避免由不当操作所引起的服装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频率漂移。

加热装置 :无级加热调温装置,可依产品需要, 调整温度, 让服装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工作效率更高。

自动过流保护系统:自动过流保护系统,可增加真空电子管使用寿命 , 保护服装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模具。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主要用途:PVCEVATPUPUPETPETGPVC20%以上任何软硬塑胶材料压花,真皮皮革压花或各种复合布料压花,或吸塑泡壳泡罩包装封口。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使用范围:如服装压花、皮革压花、箱包压花、地毯压花、眼镜盒压花、玩具、商标、雨具、包装袋、热水袋、医疗用品、文具用品、相簿、体育用品、PVC折盒、帐篷焊接、机车坐垫、工具、电子、电器的吸塑盒真空包装封口等.

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主要适用范围:

       高频热合机主要使用在医疗用品行业|塑胶、塑料包装行业|服装压花加工行业|汽车内饰件行业|充气玩具行业|家居用品行业以及各种塑胶产品的加工热合焊接封口如:服装压花、鞋面压花、鞋垫压花、皮革压花、皮革商标、箱包压花、包装袋、眼镜盒、引流袋封口、尿袋封口、血袋封口、地毯压边、热水袋焊接、PVC银幕焊接、充气玩具、雨衣热合、下水裤焊接、人造革压痕、皮革压标、文具用品、篮球压花、足球压花、帽子压花、手套压花、电暖宝热合、软膜天花焊接、PVC压延膜封口、PVC塑料封口、PVC塑料焊接、PVC反光标、沼气池焊接、高频滴塑压花、塑胶塑料热合焊接等。

:本设备为标准型号,以上规格如有变动,怒不另行通知!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的相关信息,可在本站继续浏览,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来料试样或者请电话联系。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欢迎客户来电咨询。

电话:13771532177  邮箱:wxgqtqt@126.com

QQ136929659     网站:www.gqrhj.com

联系人:田清涛     网站:www.gcqjx.com

地址: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5

※※客户在选择多大功率的吸塑泡壳包装封口机时往往会很头痛,因为在针对不同材料所需要的高频的功率大小不一样,客户一般很难确定选择设备的大小,在这方面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解决这一方面的难题,让客户完全放心。※※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136929659@qq.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