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高周波机;高频机械;塑料热合机;包装机械;包装封口机;皮革压花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图片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图片0大压力油压高周波图片1大压力油压高周波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型 号: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规 格: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品 牌: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 
单 价: 13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11-2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详细说明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的设计与制作
你可能经常会有这样的想法:大压力油压高周波的设计和生产一定是非常的简单。千万不要被误导,当使用一个加工不当或是未经过调谐的焊头,将给你的生产带来昂贵的损失——它会破坏焊接效果,甚至更严重的会直接导致换能器或发生器的损坏。因此大压力油压高周波的设计绝不像它的外形那样简单,相反需要很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如何保证焊头能够最经济的工作?如何保证焊头能够将换能器转换的机械振动能有效地传递到工件上,形成持续稳定的焊接——在国弛强公司,我们的工程师将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得非常充分。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加工技术中最具有技术深度的一个方面。即使已经拥有几年的设计和开发经验,我们还是坚信只有通过严格的测试和质量控制才能生产出最好的焊头。我们的工程师将焊头的声学特性和机械特性完美的结合起来,设计出最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
我们生产的每一套焊头和模具,不管是标准产品还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制成的同时经过反复的测试。焊头的外形、强度以及音频等各种参数经过多次试验,能符合最为严格的标准,焊头和模具达到最完美的匹配。 
大压力油压高周波优质的售后服务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13771532177田经理〗永久设备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形象,服务是企业的承诺!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或带同贵公司的产品里光临我公司洽谈、免费试样。

服务宗旨:免费试样、免费安装调试、定期拜访、质量跟踪、一年保修、终身保养.

   质量是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形象,服务是企业的承诺!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或带同贵公司的产品里莅临我公司洽谈、试样!

 您还在为找不到满意合适的大压力油压高周波而发愁吗?您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大压力油压高周波而四处奔波吗?打一个电话●13771532177●、添加一个QQ136929659●、发一封邮件●wxgqtqt@126.com登录一下网站:www.gqrhj.com ●就能轻松搞定这一切。还在犹豫什么呢,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经验、诚挚的态度、合理的价格。最为重要的是还有五星级的质量和无微不至的售后支持。随时恭候您的来临。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专涛(先生)
  • 职位:厂部(经理)
  • 电话:13771532177
  • 邮件:136929659@qq.com
  • 手机:13771532177
  • 传真:0510-83070605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金山北科技园90号5栋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